top of page

有關我們 : 

Career Muse.png

Career Muse 職業靈感 是亞洲首個『職業解難』 導航網站,為有工作情緒困擾、想轉行、開闊進深新職場技能、創新技能、同時滋潤身心靈和工作情緒管理的上班族而設。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抑鬱症為全球第二大疾病,數字令我們十分關注,心理影響生理,正視心理健康是本平台成立的『初心』。

科技和社會環境改變了整個工作生態,Career Muse 以『職業解難』疏導工作壓力和情緒,提升大眾整體的職業精神健康。

 

感謝一眾專業人仕義務同行,平台提供職業轉變、職涯規劃、創業、創新、 情緒管理、身心靈、正向心態、衝突調解等有關的電台節目、文章、訪問、短片。

​本網站由職業靈感職場綜合健康顧問營運。

career muse consultancy 職業靈感顧問 Logo NEW with frame.png
Career Muse Media Production 職業靈感媒體製作 Logo NEW.png

訂閱 Newsletter 

Thanks for submitti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