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要Co-Working還要Co-Living





Co-Working Space WeWork 前不久剛獲得一輪 4.3 億美元的融資,估值也高達 160 億美元。如今 WeWork 進一步延伸了自己的業務範圍,它現在不僅要做Co-Working Space,還要做Co-Living Space。WeWork 今天正式在紐約和華盛頓推出了WeLive,一個主要面向年輕人群體的租房服務。

位於紐約金融區華爾街 110號(和 WeWork 的一個Co-Working Space在同一棟樓里)。WeLive 提供不同的房型供出租,包括一居室、兩居室、三居室、四居室以及完全開放式的 Studio。每套房最多可以住 8 個人。在租房模式上,WeLive 是非常靈活的,租客可以選擇按月繳納房租,不像其它租房服務必須繳納一個月押金以及一次性必須繳納一個季度、半年甚至一年的房租。此外,因為裡面的生活設備一應俱全,租客可以隨時拎包入住。

WeLive 上最便宜的房子是共享 Studio 房型,每個月1375 美元,其中傢具、床和廚房用具等費用都包含在這個價格內。此外,租客還可以選擇每個月多付 150 美元來享受 WeLive 提供的一些增值服務,包括衛生清理、高速網絡以及 Verizon 電視網絡服務等。

WeLive 還會定期舉辦很多類似 Happy Hour、卡拉 OK 等一些線下娛樂活動,所有租客都可以參加,租客可以通過 WeLive 的 APP 來查詢這些活動。

因為 WeLive 在紐約的租房空間與 WeWork 的一個Co-Working Space是在同一棟樓里的,因此可以想象 WeLive 對於選擇在 WeWork 辦公的創業者還是非常具有誘惑力的。此外,對於那些打算在紐約找工作的應屆畢業生,不管他們是打算長期居住還是暫時居住,WeLive 都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按月繳納房租,而且裡面的設備一應俱全。

WeWork 希望 WeLive 能成為自己的一個新的營收增長引擎。一份面向投資人的演示文檔顯示,WeLive 預計在 2018 年達到 3.4 萬會員,覆蓋 69 個地點,每名成員可帶來 2088 美元的月營收,總營收則達到 6.36 億美元或 WeWrok 總營收的 22%。由於打包出租的預期利潤空間要遠小於 WeWork 的Co-Working Space模式,WeLive 的大規模拓展更加依賴於與房地產開發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以及入住會員的顯著增長。

WeLive 採用的是標準化的裝修樣式,此外,WeLive 還按照與 WeWork 相同的標準裝修了 WeLive 樓里其它的公共空間,以便能為租客提供更好的租房環境。讀到這裡,大家可能要好奇了,WeLive 的租房環境究竟是什麼樣的呢?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組 WeLive 的圖片:





筆者Inno Man 達人圈子創舉人《職場革命 區塊達人的崛起》作者

經筆者同意轉載自達人圈子網站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