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因為堅持,所以成就




前幾日,在Jem Choi Amazing Recruitment YouTube頻道收到一個訊息,話說有一位朋友留言,工作了20多年,人際關係很好。


最近,有同事搞小圈子,同事關係變差,被排斥,很不開心。看了我的視頻 - 《職場關係是非多,如何處之泰然?》之後就留言感謝。


我回看這個視頻,原來是兩年前拍的。我真的想不到有人會在YouTube看這些視頻。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兩年前所做的,今天真的能幫助別人。


這令我感受到,現在的工作是很有意義。更加令我繼續堅持分享職場知識和智慧。


如果你認為現在所做的事具有意義,卻因為某些原因而停止。請不要放棄,繼續堅持。因為你的堅持,隨時能幫助身邊某些人。


套用高比拜仁的一句說話: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因為堅持,所以成就!


後記:

因人手和時間緣故,我已擱置製作視頻一段時間,尤其是花很多的時間在後期編輯 (整個製作都是自己負責)。因為這個留言,令我回想起當初拍視頻的初心?


不久將來,我會再次製作視頻分享更多的職場資訊和智慧。不追求完美,只追求做好!(有興趣回顧我過往視頻的朋友,歡迎在留言欄連結網址)




******************************


筆者Jem Choi - Talent and Career Facilitator,從事9年Recruitment,ARAL創辦人。


LinkedIn:



Facebook:



Instagram:




4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