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業文化不是說出來,是從行動中展現出來




昨天,與求職者進行面試後檢討。問及這間公司和職位上,有那些地方吸引之處?


她說,”People”。曾經,她也接觸一些公司,它們都以”People”掛帥,實質是找一個人回來,坐低便能工作而已。


我好奇的問,這位Senior怎樣描述這一點?其中一點是要求同事多觀察,透過不同的角度廣納意見,讓公司能了解同事實質狀況,從中加以改善。


近大半年,不少的公司以人為本作為導向,這是一個趨勢,也是招聘人才的大方向。能真正做到”Walk The Talk”又有多少?


有時候,公司流失率高,招聘不到人才。不是公司沒有知名度,也不是人工不吸引,癥結在於期望與現實是否相符。


企業文化不是說出來,是從行動中展現出來。




******************************


筆者Jem Choi - Talent and Career Facilitator,從事9年Recruitment,ARAL創辦人。


LinkedIn:



Facebook:



Instagram:




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