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SO 56002 IMS創新管理系統 - 新書推介

“組織(企業)應根據本文檔的指導和創新管理原則,根據創新意圖建立,實施,維護和持續改進創新管理體系,包括所需的流程和支持及其相互作用。”


"The organization (companies) should establish, implement, maintain, and continually improve an innovation management system, in alignment with the innovation intent, including the processes and support needed and their interaction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guidance of this document and the innovation management principles."

作者 : 盧興猷博士工程師

BSc, MSc, Eng.D, FHKQMA, FHKIE


Ir Dr. Victor Lo 盧興猷博士工程師是香港創新學會(ISI, HK,「香港最早成立的非牟利創新學會」)的創始董事及現任總裁。他是設計思維和TRIZ的先驅,自2008年以來一直與當地公司進行研究和實踐。盧博士通過結合互補概念,融合了”設計思維和TRIZ”成功開發了“臥龍”創新法。這創新模式(也稱為“創新質量改進”)在2015年第五屆全球系統創新大賽中獲得金獎。他從香港大學“工業和製造系統工程系”退休,現在是該大學的部門名譽講師。盧博士是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的資深會員(FHKIE)。他曾任HKIE理事會成員,MI分部主席,MI紀律委員會主席。目前,英國標準協會(太平洋)認證諮詢委員會主席和技術專家。MATRIZ Level 2; CERTIFICATE of FIRST CLASS on ISO 56002, Eicorn Academy。

Email:t25500922@yahoo.com.hk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