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能力》

已更新:2020年7月19日


職場生涯中,與數間細公司合作,不約而同公司倒閉,僱主會否懷疑我的能力?來自求職者查詢。


回想當初剛加入舊公司的時候,公司位於旺角的共用辦公室,地方細,人數少。一間不知名的公司,不少公司都對我們抱着猶豫的態度,甚至乎有些大企業,因我們的年資未符合他們的要求而拒諸門外。


然而,沒有知名度下,我們憑着熱誠和努力,漸漸地讓市場認識我們,由旺角搬往尖沙咀,再由尖沙咀搬往中環,當初幾位的同事擴展至將近二十位同事的公司。


不論你是在大公司或小公司,重點不是你做什麼,而是你怎樣做,用怎樣的態度去做。解決了什麼問題,達成了什麼目標。


僱主看你的能力,不是你的過去,而是你的將來。


工作上,昨天的功績已成歷史,明天的功績才是價值。



******************************


筆者Jem Choi - Talent and Career Facilitator,從事9年Recruitment,ARAL創辦人。


LinkedIn:


Facebook:


6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